关于慢性病卡的办理

信息来源: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
信件编号: 20201120001 来信时间: 2020-11-20 18:53:5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张****
内容: 我家在高安乡矶山村君墩组,我父亲今年65岁,在合肥市省立医院诊断为老年痴呆,需长期用药,每年的费用较多,因家庭条件较差,经咨询医生可以办理慢性病卡,但需在户籍所在地办理,请问在我们当地如何办理。
回复单位:

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 2020-11-23 14:54:08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三山经济开发区医保中心回复如下:根据芜保〔202044号文件精神,自202081日起,各级医保经办机构不再受理参保人员门诊慢性病申请材料,参保人员向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办提交门诊慢性病申请表并由医保办盖章,同时提供符合相应准入标准的申请材料。医保办受理后,由院内门诊慢性病认定专家组,对受理的门诊慢性病申报材料进行审定。您所说的老年痴呆不属于芜湖市城乡居民医保慢性病准入病种。经电话沟通,您父亲有脑梗塞病史,可能申报“脑血管意外恢复期”的慢性病。

联系单位:三山经济开发区医保中心      联系电话:3918195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