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迁补偿购置一手商品房补贴和拆迁户房产契税咨询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
信件编号: 20210222001 来信时间: 2021-02-22 04:19:2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徐****
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环龙窝湖一期棚改村民,问题一:这次拆迁赔偿款下来,即在融创枫丹壹号购买了一套一手商品房,因政府有600每平的购房补贴,问下这补贴如何领取,需要哪些文件?问题二:拆迁户的赔偿款是否可以抵新房的房产契税?
回复单位:

三山经济开发区 2021-02-24 14:54:58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三山经济开发区保定街道办事处回复如下:一、符合600元/㎡购房安置优惠政策的被征收户,可携带《商品房购买合同》、征收安置补偿协议书、补偿款支付凭证复印件到项目点签订安置补偿补充协议书,保定街道办事处依据审核通过的安置补偿补充协议书负责请款、发放购房安置优惠款。二、拆迁户的补偿款是在协议审核通过以后,以存单的形式,由各村发放到被征收户手中;房产契税是在被征收户购买商品房办理房产权证时产生的费用,所以被征收户的补偿款无法抵扣新房的房产契税。若有疑问,可咨询保定街道征管所,电话:3918670。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