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龙湖医院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
信件编号: 20210327001 来信时间: 2021-03-27 08:25:2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郑****
内容: 在芜湖市政府发布的2021年卫生类重点建设工程,看到了鸠江区建设二级综合医院,唯独没有看到三山经开区的芜湖龙湖医院相关内容。请问:芜湖龙湖医院是否在2021年建设计划中?为何不在芜湖市投资计划内?该项目明确到底建不建?能否有一个准信?能否给一个排期?如果没有建设,那么2021年,三山经开区在卫生类上有其他什么规划?
回复单位:

三山经济开发区 2021-04-02 14:58:34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三山卫生院创二级综合医院(龙湖医院)项目是三山经济开发区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浮山路南侧,奎湖路东侧,占地面积约49亩,建筑面积约48100㎡,设置床位300张,拟建成一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总投资约4亿元。
为推进三山卫生院创二级综合医院(龙湖医院)项目建设工作,开发区成立了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办公室,确定了项目近期工作安排。目前项目已落实红线范围和征地范围,4月份将确定规划设计方案的招标方式,7月份确定规划设计方案和征地工作。后期,将积极按程序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