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
信件编号: 20210327002 来信时间: 2021-03-27 21:11:58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钟****
内容: 区划调整前,三山区政府信息公开网站都有年度重点任务分解执行落实情况、重大项目批准实施、政府各类会议公开等内容以及区政府各部门和下设单位的信息公开平台链接,便于市民了解区内经济发展等相关信息。但区划调整后三山经开区政府信息公开网站这些都没有了,希望能在三山经开区信息公开网站增加年度重点任务分解执行落实情况、重大项目批准实施、管委会各类会议公开等内容,并添加管委会各内设机构和下设单位的信息公开平台链接,方便市民了解相关信息。谢谢!
回复单位:

三山经济开发区 2021-04-02 15:02:57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管委会办公室现答复如下:
2020年行政区划调后,原三山区已并入新的弋江区。目前,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已完成挂牌,相关机构也已基本完成调整。作为市直部门,三山经开区管委会网站的政务公开目录参照的是《市直部门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规范》(2019年版),不能按照《县级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规范》设置目录,所属部门也不能按照《县(市、区)直部门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规范》设置网页站点。
原三山区人民政府网站及区政府直属部门的政务公开站点已于2020年11月完成下线。对于您关心的、涉及三山经开区的政务信息,您可以在芜湖市人民政府政务公开网中进行查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