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星金域国际外墙渗水导致内墙和家具损坏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
信件编号: 20210419001 来信时间: 2021-04-19 08:11:1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尊敬的区领导,您好!我是伟星金域国际7号楼2单元3304住户,我的房子外墙腰线沿条位置渗水,导我的主卧内墙油漆起泡,主卧衣柜背板受水也起泡变形,房屋质保期到2021年4月底,前两天找开发商来查看,他们承认确实外墙原维修不到位而渗水导致内墙油漆损坏(我的外墙多处因渗水有过维修),却不认可我的衣柜是由于外墙渗水导致柜体板材受潮引起变形起泡的,我该求助那个部门能做出一个公正公平的鉴定结论呢?
回复单位:

三山经济开发区 2021-05-06 10:57:35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向物业了解,2021年4月24日伟星置业工作人员到业主家就其反应的问题已与业主进行当面沟通,外墙渗水问题正常维修,现渗水已从外墙维修,待雨后观察维修效果。靠卫生间墙面的柜体柜板鼓包,因离渗水部位有一定距离,是外墙渗水还是卫生间墙面返潮导致,存在争议。但考虑维护客户关系,伟星置业方将协调施工单位对鼓包部位的柜板进行恢复。经与业主沟通,待渗水维修确定不渗漏后,施工单位对墙面和柜板一并恢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