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程车超载超速乱停乱放严重影响交通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
信件编号: 20210601001 来信时间: 2021-06-01 08:03:4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吴****
内容: 天桥村水影组护坡工程队长期影响居民上班工作和孩子出行安全。每天早上七点不到几十辆工程车就开始作业一直到晚上七点。该时间段非常不合理。严重影响居民出行,与出行高峰起冲突,且已发生多起交通事故。该村只有唯一道路无法绕行或避让。一睹就是半个小时以上。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处理
回复单位:

三山经济开发区 2021-06-07 15:43:02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调查,您所反映的路段是天桥水影组圩堤修复工程,该项工程水影圩防洪工程,必须在主汛期洪水来临前完成,为此,施工单位正在加班加点进行施工,预计在两周内可完成施工。在施工期内给周边村民带来的出行不便,请予谅解、支持和配合。街道、村将督促施工单位在施工期间尽最大努力保持道路通畅。
施工过程造成的路面损坏问题,待施工完成后,街道将督促施工单位予以修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