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花园私搭乱建,小区外人员强占公共面积搭设大型设备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
信件编号: 20210610002 来信时间: 2021-06-10 13:57:30
信件类型: 我要举报 姓名: 严****
内容: 小康花园作为三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最早一批居民小区,在如今已经是老旧小区。长期以来没有物业管理,区政府指定社区代为管理,目前私搭乱建无法管束,投诉至社区及城市管理部门均不能得到妥善解决,执法不严,违法者气焰嚣张!如今更有甚者,小区以外人员在我小区东北角强占业主公共面积,搭建大型设备,强词夺理。投诉至社区及城市管理部门依然得不到解决!该地块小区很多小朋友在此活动,存很大安全隐患!希望得到经开区领导重视,还小区业主公共面积,还小朋友一个安全的游戏场所!
回复单位:

三山经济开发区 2021-06-29 14:18:44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城市管理局接到问题后已对您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经核实,该处为室外设备,所在位置不属于小康花园红线范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