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盛物业违法收取停车费的投诉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
信件编号: 20210611001 来信时间: 2021-06-11 14:20:39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杨****
内容: 沁园小区外商业广场(属于公共区域)自2019年10月开始投入使用以来,一直没有发生任何关于停车收费的问题,现天盛物业在未经沁园小区业主的同意下且没有任何政府批文的情况下,仅以西湖社区领导签字为由,于2021年5月在小区内贴出通知,并即将于2021年7月开始违法收取停车费。请三山区相关部门能够责令制止天盛物业该违法行为,以此感谢!!!
回复单位:

三山经济开发区 2021-06-29 14:18:09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了解,小区物业推行商业街规范管理,根本目的是为了防止外来车辆占用小区车位,损害业主利益。周边商业体逐步启用交付,后期大量外来车辆占用商业街的车位,堵塞消防通道,带来消防隐患。
现已要求物业征求业主意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