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转学问题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
信件编号: 20210613001 来信时间: 2021-06-13 20:49:2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曾****
内容: 领导好,我家孩子目前在峨桥镇浮山中心小学读三年级,由于房子购买的是融创玉兰公馆,孩子继续在浮山中心小学上下学很不方便。请问领导想把孩子转到融创玉兰公馆附件学校读书需要哪些材料?申请材料是现在提交还是快开学提交?是转到三山小学还是龙湖小学?谢谢领导。
回复单位:

三山经济开发区 2021-06-22 16:48:05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现就您建议的“关于孩子转学问题”,答复如下:现在芜湖市浮山中心小学就读三年级的学生家长,在融创玉兰公馆购房后,小孩可申请转学至居住地就近的芜湖市龙湖中心小学就读。在秋季学期开学前一周内,学生家长可持户口簿、房产证(或购房合同与发票)直接前往芜湖市龙湖中心小学办理转学手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