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三山街道“双结合”做好春节期间社保民生工程宣传

发布时间:2021-02-25 10:28 信息来源:三山街道 作者:三山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做好2021年民生工程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对民生工程知晓率、满意度,三山经济开发区三山街道充分利用外出务工人员春节返乡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结合疫情防控,做好上门入户宣传。三山街道结合疫情防控入户摸排以及春节走访慰问等工作街道、村居干部充分利用与群众近距离接触的有利时机开展社保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村居干部耐心细致地讲解参保缴费、待遇领取、社保补贴、就业创业等惠民政策,听取群众对民生工程的建议和意见,确保民生工程政策人人知晓。

结合节后招聘,做好街头集中宣传。三山街道结合节后企业招聘工作,在集中招聘会场进行现场宣传。2月22月至24日连续三天三山经济开发区三山街道在三山农贸市场、新庄村部两个招聘会场对前来求职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就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解释说明,求职者了解参保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