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人社局春节民生工程政策宣传“线上线下”齐动力

发布时间:2021-02-25 11:18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三山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实施好2021年民生工程,三山经济开发区人社局在新年伊始就早筹划,细部署,在春节期间举办多种形式民生工程宣传活动,“线上线下”多渠道,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网络直播,宣传面广。2月15日、2月20日,区人社局在举办春节网络系列直播招聘会的前十分钟内,宣传人社民生工程政策,两天三场次,浏览量8.04万人次。

进社区,宣传面对面。2月22日至24日,区人社局结合新春招聘村居专场活动,举办了21场次春节民生工程政策进村居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区人社局对负责实施的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就业创业促进工程、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三项民生工程与群众面对面进行了政策宣传。发放政策宣传册5000份,宣讲群众近万人次。

微信公众号,宣传不打烊。区人社局在“三山瞭望”微信公众号的服务平台上,长期设置“就业创业政策、技能培训登记”专栏,让民生工程时时链接群众,假期不打烊。

扫码见民生,服务更贴心。区人社局在新春招聘活动的宣传横幅上,印刷民生工程二维码,群众扫码即可填写民生需求,工作人员后台接收,及时联系,服务更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