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区法院举行迎元旦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3 09:57 信息来源:三山区法院 作者:范映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迎接2021年元旦到来,1231日下午,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举办迎元旦道德讲堂活动,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了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在悠扬的《三德歌》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学模范环节,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国最美家庭”---徐菊芽家庭的故事,共同感受坚强温暖的母爱,同时能够见贤思齐,达到积善成德、明德惟馨的人生境界。

为加强全体干警对于“三个规定”内容的理解与认识,本期道德讲堂开展了理论学习小课堂暨“三个规定”知识抢答环节,通过开展知识抢答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干警的政治意识、党纪意识、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确保“三个规定”在我院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根据区党工委文件要求,本期道德讲堂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捐助活动,干警们捐款热情踊跃,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发表新年致辞。胡翠微指出,2020年面对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的严峻形势,面对愈加繁重的审判执行任务,院党组带领全体干警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抢时间、加速度,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胡翠微强调,2021年全体干警要继续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砥砺前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导精神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用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为十四五开局之年提供更优质的司法服务和更坚实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