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开区残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16:01 信息来源:残联 作者:彭可肆 阅读次数: 字号:【   


    寒潮来势汹汹,使我区部分残疾人生活受到一定的影响,为让困难残疾人温暖过冬。近日,三山经开区残联开展了“爱心助残,让残疾人共享时代暖阳”节前送温暖活动,并发动爱心企业、残疾人就业基地积极投身助残公益事业。
    此次走访慰问主要以一户多残家庭、残疾儿童家庭和重度残疾人家庭为对象,经过会同镇、街道残联摸底,排查出35户困难残疾人及家庭。送温暖小组分别到残疾人家中,送来了米、油、牛奶等生活物资100余件,每到一户,着重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教育就业、精准康复等各项惠残民生工程政策的落实情况和群众对惠残政策的满意度;了解他们面临的突出困难问题及迫切需求,并针对性地提出具体措施,帮助他们鼓起面对困难的勇气,重塑生活的信心。
    三山经开区残联始终以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时刻关心关注残疾人生活,第一时间把党和政府及爱心企业的关怀送到他们手中,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温暖过冬,努力提升残疾人生活幸福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