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开区社会治理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16:05 信息来源:社会治理部 作者:李勇 阅读次数: 字号:【   


    1月14日,三山经济开发区社会治理部部长王道维“围绕如何提升为民服务质量”为主题,给机关全体成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生动朴素的语言在每一位同志内心激荡,真实鲜活的事例打动着在场的所有人员,本次活动真正起到了启迪人心、鼓舞斗志的作用。
    王道维首先从“树形象,讲服务”方面提出要注重自身形象和能力提升,要时时处处发挥好自身的模范表率作用,切实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其次从“强制度、立规范”方面结合运用自身工作中遇到的典型事例,要求大家做到不出格、不违纪、不违法,始终能够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取赢得人民群众的尊重与拥护;最后以“讲团结、促和谐”为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彼此珍惜,工作中多融合多商量多主动,人人争做品德优良、忠诚担当、干净自律、团结协作的人民勤务员,努力提升为民服务的质量。
    最后,他还就如何发挥好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