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进三山经济开发区国有企业

发布时间:2021-02-04 14:48 信息来源:财经局 阅读次数: 字号:【   

根据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统一部署,2月2日上午,财经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区属国有企业专场”在建投公司一楼会议室举行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财经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王高华在会上作宣讲。区属各国有企业党支部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王高华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系统宣讲,同时结合芜湖及三山实际、国资国企领域工作特点,对《建议》的相关背景、核心要义、主要内容、政治保证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并对区属国有企业下一步发展改革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宣讲,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决的态度、顽强的作风、昂扬的斗志,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