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治理部开展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11:24 信息来源:社会治理部 作者:李勇 阅读次数: 字号:【   



为积极贯彻上级有关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精神,2月5日上午,三山经济开发区社会治理部组织全体机关人员集中开展了一次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交流研讨会。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文件精神;随后组织观看了《守正护初心 亮剑肃贪腐》专题教育片;在警示片观看后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在交流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为这些深陷囹圄的身边人感到震惊与痛心,同时,也表达了自觉抵制贪污腐化行为的决心和勇气。

会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唐兴耿在总结发言中向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表示为这些贪污腐化的身边人深感痛心与惋惜,希望大家务必保持一颗平常心,能够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二是希望大家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时时处处能够发挥好榜样的作用;三是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珍惜彼此之间来之不易的友情,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四是希望大家能够凝心聚力,团结互助,不断提高全区社会治理综合保障能力。

通过本次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交流研讨活动,既增强了全体成员对廉政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也进一步提高了自觉抵制腐败行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