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人大机关节前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1-02-10 10:58 信息来源:区人大 作者:滕修福 阅读次数: 字号:【   



2月9日,安徽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大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春节即将来临之前,专门组织观看芜湖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片《守正护初心  亮剑肃贪腐》。党组书记、主任王晓主持会议并就春节期间有关注意事项提出意见和要求。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汪自彬,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向晖和汪洋,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秦文莉参加会议。副主任丁桂华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列席参加会议。

警示教育片以芜湖市查处发生在身边的茆斌、沈诗林、吕东阳等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为主要内容,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深刻揭示了他们在贪腐的道路上渐行渐远,并最终蜕变为腐败分子的思想根源。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机关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不碰党纪国法高压线,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廉政勤政,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并带头遵守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规定,积极响应并主动遵守鞭炮禁放规定,积极主动参与到所在社区疫情防控、鞭炮禁放志愿服务中去;要移风易俗、遵守法纪,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过一个健康、安全、廉洁、文明、祥和的牛年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