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召开“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09:30 信息来源:社会治理部 作者:范斌 阅读次数: 字号:【   

    2月4日,三山经济开发区召开“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工作调度会,峨桥镇、各街道、各报到部门分管负责人和平台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区“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工作启动以来的一些经验和做法,针对事项办理流程和操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培训,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自“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工作启动以来,三山经济开发区积极行动,以党建为引领,加强组织建设,迅速落实人员到位,层层开展动员培训,贯彻文件、会议精神到一线。
    平台启动以来出现的哨源来源不广、事项清单不熟等问题,会议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培训和督导,建立哨源事项梳理月报和共享机制,通过提前研判和信息共享,街道指挥中心指导网格员针对性开展巡查和报送哨源事件,通过解决群众身边的痛点和难点问题,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