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领导赴政务服务中心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3 14:00 信息来源: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姚玉华 阅读次数: 字号:【   

219日,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贵成深入三山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督查指导工作。

王贵成每到一处,都详细查看了各窗口人员配备、制度完善功能发挥以及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听取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了解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贵成在医疗卫生局窗口详细了解医保报销情况,线上便民服务落实情况,以及今年工作计划,并强调要高度重视服务工作,确保医保中心高效率运转、高质量工作,真正把便民服务落到实处要强化后勤保障,提高工作人员的待遇,增强他们爱岗敬业的工作积极性;要优化医保中心的软硬件设施,改善工作环境,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为民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保障医保中心的工作有序高效运行。

王贵成要求区政务服务工作是一项服务民生的重要工作,更是创建服务型政府的直接体现要进一步增强服务为民的新理念,加强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进一步研究为人民服务的方法,服务发展上要有新的贡献,着力打造老百姓心里满意的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