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治理部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11:11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社会治理部 作者:李勇 阅读次数: 字号:【   



2月26日上午,社会治理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理论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并组织开展了交流研讨。区党工委宣传科派人参加了本次理论中心组集体研讨会。

研讨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讲话精神》。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在研讨发言中能够对照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进行自我剖析,查找问题根源,寻求解决问题措施。最后,社会治理部部长王道维在讲话中,强调大家一要充分认识到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二要做到率先垂范带头学,做到力求实效学以致用;三要贵在坚持,通过丰富学习内容和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提高活动质量。

据悉,社会治理部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理论中心组的学习,为加强集中统一管理,年初,社会治理部便成立了社会治理部理论中心组,还建立了社会治理部理论中心组学习交流微信群,目前理论中心组成员共有1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