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震局来三山经济开发区开展区域地震安全性评价现场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0 16:15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张克保 阅读次数: 字号:【   



4月19日,省地震局一行来三山经济开发区开展地震安全性评价监督检查工作。市地震局,开发区应急管理局陪同督查。

省地震局一行人直接前往地震安全性评价施工现场,查看施工现场钻孔和取样情况,询问项目现场负责人施工量完成情况,检查是否按照《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大纲(试行)》以及相关的行业标准、规范的要求施工,同时查看测线布置和数据采集情况,并了解了初步勘探成果。

督察组对开发区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项目施工进度、各项参数、指标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后续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保质保量完成施工量任务,规范地震安全性评价,提高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质量,避免评审出现返工,二是三山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局要加强日常督查和跟进,督促和指导施工方按照时间和要求完成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