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举办“真情助力就业 情暖退役军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16:43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 作者:王安洋 阅读次数: 字号:【   


 

2021年4月20日上午,三山经济开发区人社局联合开发区社会治理部和三山街道办事处在三山街道农贸市场举办“真情助力就业 情暖退役军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上午9点,招聘现场人潮涌动,在人社局精心组织和区内企业鼎力配合下,24家企业携管理、营销、技术等930个岗位进场招聘。会后统计,共吸引各类求职者194名,其中退役军人95名;62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其中退役军人23名。

人社局为扩大退役军人就业选择空间精选了电工、焊工等技术培训工种,对有技能培训愿望的退役军人进行现场报名,帮助他们通过技能培训拥有一技之长,增强就业自信心和岗位竞争力,受退役军人们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人社局、社会治理部等部门还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专区,为参会企业提供人才补贴、创业贷款等“四送一服”活动;为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发放政策宣传单、宣传就业创业典型并提供就业创业政策、用工权益维护等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