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举办“启航新征程,我为三山代言”主题演讲比赛预赛

发布时间:2021-04-22 14:28 信息来源:三山经开区团工委 作者:谭思敏 阅读次数: 字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围绕全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为积极动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满怀信心,向社会各界推荐三山、了解三山、走近三山,为建设高水平开发区有魅力生态区现代化中心区添砖加瓦,向建党100周年献礼。4月21日,三山经济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启航新征程,我为三山代言”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预赛在三山街道办事处举行,来自各镇街、各部门、直属单位及驻区各单位的53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选手们通过PPT演示和背景音乐的衬托,用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紧密结合三山实际和自身所见所闻所感,讲述了近些年来自己眼中看到的以及感受到的三山的巨变,抒发了自己的态度观点,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和综合印象几个方面,最终评选出了20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