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举办2021年就业见习民生工程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16:28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人社局 作者:陈红 阅读次数: 字号:【   


 

68日上午,三山经济开发区人社局在人才市场举办2021年青年就业见习民生工程专场招聘会,为16-24岁失业青年、2年内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见习平台。

招聘当天,开发区内格力电器等18家单位提供管理、技术和生产类等各类岗位1191个,其中就业见习专区,玉柴联合动力、依航培训学校、芜湖地方医院等7家就业见习基地提供普工、教师、医生和护士等就业见习岗位131个。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络绎不绝。应聘者与招聘专员就工作时间、薪资福利和发展晋升等问题热烈交谈,共98名求职者入场求职,23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人社局工作人员热心向企业和求职者发放就业见习民生工程宣传单一方面鼓励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多开发就业见习岗位,另一方面引导符合条件的见习人员,通过见习岗位提升就业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下一步,开发区人社局将举办各类主题招聘会,并以招聘平台为契机,多渠道宣传就业创业民生工程政策,让惠企惠民政策落地开花,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