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人社局开展“端午传情念党恩”慰问特困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10:24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人社局 作者:张媛 阅读次数: 字号:【   



端午是我国传统节日,每逢佳节心系老人。6月11日上午人社局赴区内养老院开展“端午传情念党恩”慰问活动,看望慰问生活在那里的老人们,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给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粽”有千情,不及党的恩情,这也是区人社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人社局同志为每位老人送上慰问品,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嘱咐老人们要科学饮食,适度锻炼,时刻注意安全,祝福老人健康安乐度过晚年,从老人们脸上开心的笑容中体会到他们的喜悦之情。

慰问期间,还现场查看了各养老院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要求养老院负责人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日常管理,切实做好相关安全防护工作,确保老人们生活安心、舒心,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