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响水涧休闲农旅综合体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11 16:19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人大 作者:强哲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9日,安徽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峨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域内的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数十人,对正在规划建设中的响水涧休闲农旅综合体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调研。开发区人大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汪自彬和副主任汪洋参加了视察调研。镇党委书记桂仁雪率镇党委、政府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员陪同视察,并介绍、汇报。镇人大主席鲁国槐召集了本次视察调研活动。

在项目建设现场,代表们听取了项目实施建设单位安徽龙眼湖养生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的介绍。该项目毗邻响水涧抽水蓄能电站附近,落户响水涧村,规划用地1000亩,规划建设有机农业种植示范园,农耕体验及展示区,集研学旅行、拓展基地、婚庆摄影、亲子娱乐、农业观光等为一体,着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农业旅游目的地。

座谈会上,代表们对该项目充满期待,并对该项目的建设实施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指出,民营资本投资建设农业项目不容易,政府方面要为项目建设实施进行保驾护航;项目实施建设单位要高起点规划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打造环响水涧休闲旅游新亮点,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