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医疗卫生局举行医疗保障政策专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11:35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医疗卫生局 作者:贺佳池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有效提高镇街、村居和医疗机构等基层医保经办人员的医保政策业务能力,促进服务水平的提升,建立健全医保监管和服务网格,,6月10日下午,三山经济开发区医疗卫生局举办医保政策培训会,芜湖市医保局待遇科科长曹娟同志受邀出席会议并做辅导讲话,医疗卫生局局机关,各医保经办机构,二级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医保办负责人以及各街道、村居医卫人员共计31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开发区医保中心业务骨干查海荣解读了医疗保险基金管理条例,对医保基层业务知识和操作规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题讲座,希望广大基层医保工作者充分发挥“三牛精神”,即医院做暖心服务病人的孺子牛,医保人做制度改革创新的拓荒牛,各级经办人员做合格苦干温良的老黄牛,把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

最后,市医保局曹娟在辅导讲话中肯定了三山经开区基层医保政策和业务培训的实效性,并就新认定的63种慢病政策、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相关政策、新生儿参保时间延长等六个方面政策进行了重点辅导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