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高院查登国一行到三山经济开发区法院调研无纸化网上办案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6 13:43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法院 作者:唐欠欠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11日上午,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鉴定处副主任查登国一行到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调研无纸化网上办案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方慧,党组成员江健及院立案庭、综合审判庭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查登国一行听取了开发区法院关于无纸化网上办案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并探讨解决意见。

座谈会后,查登国一行来到开发区法院立案庭查看立案扫描工作,详细了解云柜系统使用情况随后察看了中间库房设置及操作情况,了解卷宗入库、借阅等流程。最后,查登国一行来到该院法庭,观摩了无纸质卷宗开庭及电子质证系统的使用过程。

查登国指出,推进无纸化网上办案是法院办案模式的一次重要改革,三山经济开发区法院先行先试,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下一步,希望院能够更加深入运用无纸化网上办案模式及时汇总问题总结经验,为在全省推广无纸化网上办案提供可鉴经验和良好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