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局深入联系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10:54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财经局 作者:佘回斌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双联系”长效机制,6月11日下午,财经局“双联系”干部来到高岗埠村,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高岗埠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参加了学习。

宣讲会上,三山经济开发区财经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局长王高华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党课讲述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鲜活的人物事例、浅显易懂的平实语言,讲述党史知识和革命故事,要求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宣讲,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是要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更加坚定入党初心和革命信念,永远跟党走;二是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当中,带领全村人民致富奔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