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教育文体局认真巡查民生工程建设类项目

发布时间:2021-07-23 17:21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教育文体局 作者:刘会议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22日,三山经济开发区教育文体局教育科副科长卫琴一行深入各民生工程项目学校,对2021年暑期校舍维修改造民生工程项目进行巡查,详细了解各项目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防范等情况。

在各施工现场,巡查人员看望了冒着高温酷暑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工人,叮嘱他们在高温作业时一定要佩戴好安全帽,注意施工安全,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注重劳逸结合;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切实做好一线工人防暑降温工作,备好防暑降温物品及药品,保障施工人员及工地安全,有序推进各项目建设;要求监理单位监管到位,把好质量关,把好安全关。

另外,巡查组还认真查看图纸,了解和核对改造项目具体实施内容以及改造后要实行的具体功能,并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