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人社局赴镇街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7 18:10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 作者:王安洋 阅读次数: 字号:【   



全员核酸检测的冲锋号吹响,三山经济开发区人社局7月25日晚迅速抽调人员,成立由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等20名工作人员组成的支援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党员志愿者队伍。要求党员同志到镇办、社区报道后,严格服从镇办统一调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协助社区完成核酸检测任务,局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配合好社区工作,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党员同志要积极参加所在社区的志愿服务工作。

按照开发区管委会的统一安排,7月26日,人社局党员志愿者到保定街道报到,分成两组在保定小学、保定中学检测点,开展信息登记、秩序维持、人员引导等工作。7月27日,人社局志愿服务者分成四组赴华电、芜湖造船厂、格力、新兴铸管四个检测点协助核酸检测工作,企业复工组人员赴包保企业指导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