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街道龙湖新城社区开展“春风送‘暖’暖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5 14:52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龙湖街道 作者:沙婷婷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落实优先稳就业工作,保障民生需求,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2月22日至24日,三山经济开发区“2021春风送岗,三山‘职’等你来”新春招聘村居专场活动走进龙湖新城社区。

春风送岗助就业。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报名方式:线上搭建双向人力平台,求职人员通过扫描求职二维码填写求职登记表;线下设立招聘区和政策发放区,通过发放企业招聘宣传单并宣传劳动者法律保护条例、就业创业政策等,为求职者和招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引导和促进求职者更充分就业。45家企业、6190个就业岗位连续三天入场招聘。

春风送法倡科学。扩大反邪宣传面,达到基层反邪宣传全覆盖,提高农村劳动群体的识邪拒邪能力,特把握此次专场招聘契机,开展反邪教宣传,志愿者穿插在人群中发放反邪教漫画册和宣传单,工作人员以案说法,耐心为劳动群体讲解反邪教相关知识,有效提高了农民工反邪意识,形成“坚信科学,远离邪教”良好风气。

春风送知促文明。垃圾分类新时尚、新潮流,让城市更文明。志愿者向来往求职者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倡导绿色生态,争做垃圾分类实践者、倡导者;医保政策暖人心,将政策送到居民手中,提高居民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家家了解医保知识,人人享受医疗保险,户户安康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