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桥镇:依法控违,取信于民,立信于政

发布时间:2021-04-25 10:53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峨桥镇 作者:翟皛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前期违法建设拆除成果,有效防控春季违法建设反弹,遏制新生违法建设发生,消除安全隐患,共创和谐美好乡镇。近日,峨桥镇镇村建设办联合城管中队、社区及各村居开展了查违控违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督查工作,工作人员深入各村、居民家中进行宣传,最大限度争取镇街居民对查违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多数村、居民均表示会严格遵守查违控违的相关规定,不会搭建违法建筑。对少数已存在的违建,工作人员已告知相关责任人,及时制止,并进行说服教育,责令其限期拆除。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查违控违拆违意识,为全镇查违控违拆违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有利于推进乡村振兴,促进了社会的公平正义。

日后,峨桥镇将以不同方式宣讲违法建设的危害性以及政府对于坚决遏制违建的态度和决心,牢牢把握正确的查违舆论导向,力争做到家喻户晓、防患未然,杜绝新生违法建设的发生,为2021年镇区查违控违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