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保定街道:开展“快乐读书 健康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11:10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保定街道 作者:程蕾 阅读次数: 字号:【   

为丰富留守儿童的文化生活,增强课外阅读兴趣,促进他们健康成长。422上午保定街道保定新城社区计生协依托农家书屋,组织志愿者开展快乐读书 健康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快乐学习增进知识促进友谊的平台。

农家书屋,收藏有一万多本图书琳琅满目的书籍让这群爱读书的孩子们兴奋不已志愿者为孩子们递上崭新的书籍,一同阅读,传递书香真情,主动担当起孩子们的辅导老师,为孩子们答疑解惑。同时,孩子们把最喜欢的片段摘选出来和其它小朋友分享自己喜欢的故事内容,一同在体验中收获喜悦,在感受中分享快乐

此次读书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知识,让辖区留守儿童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通过分享阅读活动激励孩子们更加努力地学习,养成爱读书和勤学善思的学习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