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开学季” 三山经开区开迎来“教授天团”

发布时间:2020-09-07 18:23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芜湖频道 作者:程依宝 王丹 杨玉柱 阅读次数: 字号:【   

“下面特请王运良教授为大家日常养生与保健知识......”金秋开学季,安徽华电芜湖发电有限公司特邀省内知名高校教授为员工普及养生之道。“教授天团”走进企业为员工送上“特色福利包”,是华电芜湖公司携手省内高校开展的又一次共建活动,也是该公司素质提升工程又一特色“定制培训”。

今年以来,安徽华电芜湖发电有限公司全面实施作风建设、素质提升、提质增效等“三大”工程,并遵循“培训是员工最大的福利”理念,大力开展各项培训工作,持续进行素质提升项目,努力做到“三强三优”,即党的建设强、赢利能力强、员工队伍强和管理机制优、技术指标优、企业形象优,为打造世界一流发电企业提供高素质人才支撑。

“员工需求什么,我们就安排什么。”安徽华电芜湖发电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前期机组大修培训、业务技能比武、户外素质拓展等专项培训之后,他们针对员工反馈的需求信息,尝试从多方面、多角度、多形式开展员工培训。在9月开学季,该公司深化素质提升工程建设系列课程如期“开学”,专门邀请党建共建高校知名教授团队“送课上门”,活动涉及党的建设、形势政策、企业管理、素质拓展4大类别16门专项培训,涵盖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青年干部的使命担当、人际关系协调与沟通艺术、高效时间管理、非财务管理人员的财务管理等课程,培训内容“冒热气”、“接地气”,深受参训的广大中层干部、一般管理人员及班组长欢迎。(程依宝 王丹 杨玉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