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三山公安分局开展烈士纪念日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1:39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芜湖频道 作者:王晓星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30日,是全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三山公安分局组织分局各单位民警代表共计20余人前往三山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

在苍松掩映、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全体民警怀着沉痛的心情,以整齐的步伐缓缓行进到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致敬,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追思他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革命精神。随后,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民警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入警誓词并在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建军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

此次“烈士纪念日”祭扫活动,对培育人民警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传承中华民族气节血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公安民警的凝聚力,激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具有重要意义,激发了广大民警投身公安事业的热情。(王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