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一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1-02-10 14:44 信息来源:党工委办公室 作者:程依宝 阅读次数: 字号:【   

27日,三山经济开发区举行2021年一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芜湖国际智慧精装生态园等7个项目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39.9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宁波,亳州芜湖现代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德余,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跃文,市政府副秘书长汪世明,市发改委主任周浩,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潘枫,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勇,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雷出席签约仪式。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贵成主持签约仪式。

区划调整以来,三山经济开发区以打造高水平开发区、有魅力生态区、现代化中心区为目标,不断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积极推进产业集聚发展,大力培育新材料、现代农机、新型显示、智能家电、三代半导体、现代服务等重点产业。集中了新兴新材料、格力电器、东方雨虹、中联农机、集瑞重工、玉柴动力、芜湖造船、熙泰科技、通潮精密机械、长青藤、达锦、双汇食品等一大批大项目,芜湖现代农业机械产业集聚区被列入全省首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三山现代物流园、峨桥现代新型茶叶交易集聚区被批准为省级兖代服务业集聚区,三山经济开发区正步入龙头企业产业链产业集群产业基地的良性发展轨道。

此次集中签约的7个项目都是材料类项目,其中绿色建材项目5个。由于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有3个项目的代表不能到现场签约,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采取邮寄的方式远程进行签约。由深圳市优舍住产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住宅精装产业协会投资建设的芜湖国际智慧精装生态园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本次签约的首期3个核心家装项目总投资9亿元,其余项目也将陆续入园。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是国内最大的5A 级商协会,拥有来自全国各地500余家会员,会员企业包括家具、家电、板材、五金配件以及饰品等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安徽晶官绿建集团有限公司主营绿色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是拥有甲级建筑设计院、装配式建筑研发中心等一体化的装配式建筑综合服务商,本次签约的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

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面做好落户企业的服务工作,促进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收效,吸引更多的深家协项目落户芜湖国际智慧精装生态园,力争把生态园项目建设成华东地区标杆式高端住宅精装产业基地,把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建设成全国装配式建筑的一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