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调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16:40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宣传科 作者:程依宝 阅读次数: 字号:【   



420日,三山经济开发区召开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推进会,听取整改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整改工作。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跃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贵成主持会议。

会上,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整改办综合协调组汇报了巡视整改整体进展情况;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整改办整改推进组汇报了巡视整改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三山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机关汇报了牵头负责任务整改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三山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汇报了牵头负责整改任务整改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宣传科)汇报了意识形态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巡察办汇报了巡察指导督导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三山经济开发区自然资源与规划规分局汇报了“难办证”问题整改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与会部分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要求各部门、各镇(街道)要对照标准,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整改,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按时高质完成。

孙跃文强调,巡视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站位再提高,措施再强化,责任再压实,真正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以积极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整改任务,以实际行动向省委、市委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开发区整改领导工作小组成员、整改办各组负责同志、整改任务牵头和责任单位负责同志,纪检监察工委、党群工作部、社会治理部、管委会办公室、经济发展局、财经局、城乡建设局、人社局、农村发展局、医疗卫生局、教育文体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投资促进一局、投资促进二局、城市管理局、巡察办、党工委办公室宣传科、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