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2021年度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1 16:36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安洋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10日上午,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2021年度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和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贵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徐平、谢雷、徐箭、方序保参加。

王贵成指出,干部是组织的财富,干事创业、经济发展、社会治理都需要干部进行落实,干部出了问题,惩罚的是干部个人,损失的是组织。对于干部的培养,组织花费了心血精力,而廉政工作,则是组织在干部培养过程中为干部指明方向。

王贵成强调,要加强学习、夯实党建,要把廉政建设放在大党建系统里来思考;要完善制度、做到“一岗双责”,切实抓起主体责任,以制度为外延,加强企业服务;要接受监督、推进整改,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要改进作风、强化担当,明令禁止的不可做,积极倡导的立即去做,对于没有明令禁止和积极倡导的要主动拿方案积极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