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轻钢结构房建造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9 16:52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 阅读次数: 字号:【   

项目概况

三山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轻钢结构房建造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新华工程咨询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4月29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XHGC-2021GC-0001

2、项目名称:三山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钢结构房建造(本项目为纸质标)

3、项目单位:芜湖市三山区三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山卫生院)  

4、资金来源:□省级财政资金,£市本级财政资金,£县区级财政资金, R自筹资金, □其他(请说明资金来源及比例):

5、项目工程总预算投资:143000.00元

6、标段(包别)划分:无

7、项目内容:三山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钢结构房建造。具体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资质要求:无。

2、投标人信用等级要求:无

3、投标人类似业绩要求:无

4、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 

5、项目经理类似业绩要求:无

6、项目经理信用等级要求:无

7、收到代理机构或采购人邀请的;

8、投标人需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供应商)不良行为信息记录披露管理办法》为准):

1)开标日前两年内未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10分的;

2)最近一次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0分(含10分)至15分的,开标日距披露日期超过6个月;

3)最近一次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5分(含15分)至20分的,开标日距披露日期超过12个月;

4)最近一次被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20分(含20分)及以上的,开标日距披露日期超过24个月。

9、本项目禁止挂靠投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并列入不良记录名单。

10、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接受,联合体投标要求如下:/。

三、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方式:

1、获取时间:2021年042009:00时至2021年042217:00时 

2、获取方式:凡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邮箱报名,将①法定代表人证明及其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上述资料报名时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262546770@qq.com并电话告知代理机构并确认报名成功)。未报名者不得参与投标。

3、售价:每套人民币200元整,谈判文件售后不退。(报名费只开收据,不开发票)

四、谈判时间及地点

1、谈判时间:2021年042910:00时

2、谈判地点:芜湖市三山区三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山卫生院)行政楼会议室

五、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同谈判时间

六、联系方式

(一)项目单位:芜湖市三山区三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山卫生院)

地址:芜湖市三山区三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山卫生院)

联系人:高恒庚

电话:18055388956

(二)代理机构:新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什坊院6号60幢30层3001-01

联系人:骆工        

电话:13601379037

七、其它事项说明

1、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八、谈判保证金缴纳账户

本项目无需缴纳投标保证金

                       

招标人:芜湖市三山区三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山卫生院)

代理机构:新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04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