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2021年上半年(第一批)教师资格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7 14:14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教育文体局 阅读次数: 字号:【   

 

2021年上半年(第一批)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已经完毕。请在三山经开区申请并通过认定具备教师资格的有关人员到三山经开区教育文体局领取证书。

领取时间:6月21日--2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领取地址:三山经开区教育文体局305办公室;

联系电话:3918136。

注意事项:

1、前来领证人员进场确认采取“安康码绿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方式进行核验。

2、教师资格申请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代领人员需提供双方有效身份证或户口原件;

3、本批次受理的应届毕业生根据公告要求,须等到7月份取得毕业证书后方可凭毕业证原件领取;

4、未在规定时间领取者,请于每周五到三山经开区教育文体局领取,来前请电话联系。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