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三山经开区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21 10:29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教育文体局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三山经开区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工作,根据芜湖市教育局《2021年度芜湖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芜教人〔2021〕19号)精神,现就我区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专业测试工作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专业测试基本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统一规范、分级负责的原则。

二、专业测试对象

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笔试且成绩和资格复审合格人员。

三、专业测试时间、地点

(一)测试时间:2021年6月26日;

(二)测试地点:芜湖市龙湖中心小学(芜湖市栗元路1号)。

四、专业测试内容和方法

(一)专业测试方式、内容。

专业测试采取无生上课的方式进行。专业测试时间为20分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能力水平、教学基本功和综合能力、仪表举止等,专业测试成绩当场公布。

(二)备考和测试

应聘人员在候考室抽签后按照顺序到备课室根据命题撰写教学设计,准备时间为1小时。工作人员引导应聘人员进入面试室进行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满分为100分,设定专业测试最低分数线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五、有关要求

1、应聘人员在2021年6月25日上午9:00--10:30在三山经开区教育文体局305室凭身份证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

2.应聘人员在2021年6月26日上午7:00凭笔试准考证、身份证、专业测试通知书进入专业测试考点,7:30以后到达的考生禁止进入,视为弃权。如有携带通讯工具、教材资料的,应主动上交并由工作人员保管。测试时,应聘人员只准报告抽签序号,不得透露个人姓名、籍贯等个人信息。否则视为作弊,取消测试资格。

3.考生进场采取“安康码绿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方式进行核验。未戴口罩者、未申领“安康码”人员、“安康码”为“黄码” “红码”人员不得入场。

根据芜湖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做好全市教育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芜教防控办﹝2021﹞5号)文件要求:“近14天内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芜人员按照应检尽检的原则,及时落实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等措施。”近14天内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应聘人员需于专业测试时提供近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

4.应聘人员必须遵守考点纪律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扰乱测试秩序,否则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5.区纪委监委将对本次招聘专业测试进行监督。本公告由管委会人社局、教育文体局解释。

咨询电话:0553-3918136(管委会教育文体局)

0553-3918051(管委会人社局)

0553-3918192(区纪委监委)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