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干部大会 宣布关于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1-06 14:37 信息来源:党工委宣传科 作者:程依宝 阅读次数: 字号:【   


14日,三山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孙跃文同志任安徽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芜湖长江大桥综合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向阳同志不再担任安徽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芜湖长江大桥综合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职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志斌宣布省委、市委决定,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克金指出,此次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是省委、市委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三山经济开发区实际,做出的慎重决定。同时就三山经济开发区下一步工作,冯克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二是要抓机遇,善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重党建,强队伍,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孙跃文在发言中表示,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开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始终凝心聚力抓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面推进开发区高水平发展;要始终增进福祉惠民生,确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始终廉洁自律守底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永葆清廉本色,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以担当为荣、以发展为重、以奋斗为乐的浓厚氛围,为三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的美好幸福生活接续奋斗,努力交出一份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答卷。

何向阳在主持会议时表示,这次三山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市委对三山的亲切关怀、对三山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对三山发展的殷切期望。相信在新的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领导下,三山各项事业一定能开创新的局面,开启新的征程。

    三山经济开发区党政班子成员,人大、政协工委班子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镇街、内设机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监察机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