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开区领导带队检查商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12 15:40 信息来源:投促二局 作者:凤悦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加强辖区内商贸领域疫情防控管理,督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1月11日下午,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潘枫带领投资促进二局、三山街道、龙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赴辖区商贸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潘枫一行先后检查三山农副产品交易中心、龙亭超市比华利店、碧桂园菜市场、碧桂园苏果超市,在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介绍后,他充分肯定各商贸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出企业要增加消毒频次,把好“出入口”(进门提醒佩戴口罩、测温、查验健康码),同时加强对所属商铺的疫情防控管理。
    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的重要工作,各企业负责人务必提高认识,认真落实“消毒、通风、戴口罩、测体温”疫情防控四项措施;行业主管部门、各镇街、社区要加强督查,攻克时艰,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