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开区领导到高安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8 10:22 信息来源:高安街道 阅读次数: 字号:【   


    1月14日,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跃文到高安街道调研指导工作,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雷、管委会副主任苏家明以及区党工委办公室、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同志参加调研,高安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孙跃文一行围绕高安街道长江大保护、禁捕退捕、河堤治理、社区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先后来到长江大堤、高安河堤、泥埠社区、白象绿洲社区等地进行现场调研。
    在泥埠社区,孙跃文与泥埠社区党总支书记王礼清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解泥埠社区基本情况,重点听取征地拆迁及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对社区开展的外地人员摸排以及宣传工作等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给予肯定。
    随后,一行人来到白象绿洲社区进行调研。孙跃文查看了白象绿洲小区规划图,了解白象绿洲安置小区整体规划情况,又实地查看了小区步行街、银行、邮政储蓄等居住功能业态配套情况。途经连锁超市,孙跃文专门进入查看超市的疫情防控措施,并翻看了超市出入登记簿,叮嘱超市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针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孙跃文强调,一要继续加大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二要强化对超市等重点场所监管力度,严格督促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三要加强对外来人员的追踪管控,摸清本地在外地人员的相关情况,切实织密疫情防控的“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