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跃文到碧桂园小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18 15:55 信息来源:教育文体局 阅读次数: 字号:【   


    1月15日上午,三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跃文来到芜湖市碧桂园小学调研学校建设发展、教育教学管理、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等相关情况。三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邓辉林、管委会副主任王亚莉陪同调研。
    调研中,孙跃文强调要加强校舍安全工作,提高综合防灾能力,预防各类校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在教育教学方面,要上好思政课,做好小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也要保证体育课能够正常开展,保障小学生正常的体育锻炼时间,推行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提升学生技能,促进小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最后,孙跃文强调要建立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并坚决执行,学校作为疫情防控的特殊阵地,容不得丝毫马虎,必须确保师生平安。
    三山经开区管委会教育文体局、经济发展局、城乡建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