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16:10 信息来源:党工委办公室 作者:程依宝 阅读次数: 字号:【   

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各项防控措施,1月26日,三山经济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领导小组召开第三十八次疫情防控调度会议。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再次学习了芜湖市疫情防控工作要点30条要求,传达了1月25日市常态化疫情防控第三十九次调度会议精神,布置了下一步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徐平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十分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各级各部门要压实包保责任,对境外来人、国内中高风险区来人、在外务工等重点人群精准摸排到位,及时了解动态,严防输入风险;要强化重点场所管理,堵住风险隐患;要严控聚集性活动,加强对农村红白喜事的管理,引导群众就地过年,日常加强自我防护,不聚集、不扎堆;要完善预案,做到有备无患,保障生活等物资供应;要加强督查,指导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督促防控措施落实落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各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芜湖双汇食品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