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10:29 信息来源:党工委办公室宣传科 作者:程依宝 阅读次数: 字号:【   



2月9日,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贵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朱武、徐箭、邓辉林出席会议。会议由邓辉林主持。

会议宣读了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关于新任职干部的决定。

王贵成在讲话时勉励新任职干部要做好“三种人”,一是在管党治党上做一个“知情人”,选人用人过程既是个严肃的过程,也是个程序保障、民主集中、长期考察、统筹考虑的过程;二是在政治思想上做一个“明白人”,学习是讲政治的首要前提,为民是讲政治的根本立场,作为是讲政治的根本要求,团结是讲政治的基本品格,守纪是讲政治的最后底线;三是在人生道路上做一个“平常人”,工作中要不逆势、不攀比、不挑剔、懂感恩、有准备,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清廉的形象展示于社会,以显著的成绩证明自身的价值。

邓辉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干部任前谈话既是干部选拔任用程序的要求,也是新任职干部走向工作岗位的必要环节。集体谈话的目的是希望进一步提高大家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把三山经济开发区加快建设成为高水平开发区、有魅力生态区、现代化中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镇、街道、开发区内设机构、事业单位和区属国有企业的新任职人员参加了集体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