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16:05 信息来源:党工委办公室 作者:程依宝 阅读次数: 字号:【   

2月8日,三山经济开发区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亚莉主持,三山经济开发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三山经济开发区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对工作经验做法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梳理分析,部署了2021年全区“扫黄打非”具体工作任务。

徐平就做好三山经济开发区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思想认识“立足点”,抓好责任落实“支撑点”,扭住队伍建设“关键点”,不断增强“扫黄打非”工作组织推进力;二是要补齐短板,强化线索挖掘,在“细”上下功夫强化协调联动,在“通”字上见实效,强化群防群治,在“融”字上做文章,有效推进“扫黄打非”案件查办工作;三是要取得成效,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线下要守好实体市场“主阵地”,线下要主导网络领域“新战场”,织细舆论宣传网,织密案件查办网,织广联防协作网,切实提升“扫黄打非”工作整体效力,持续巩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良好态势,大力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