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领导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2 16:40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30日上午,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跃文、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潘枫,调研指导区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工作,要求政务服务中心打造成全区“第一形象窗口”。

孙跃文一行实地视察了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设施和环境,听取了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孙跃文指出,让广大企业和群众满意是政府服务目标,要持续梳理、整合政务服务事项,不断强化服务职能、提升工作效率,为企业投资、群众办事提供更加高效、更加便捷的优质服务;要加快实现“皖事通办”让群众“万事如意”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优化、改善政务服务中心内外设施,推深做实7*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随时办”,让办事企业群众“乘兴而来”到“满意而归”;要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持续开展“亲切服务”活动,科学制定政务服务工作考核和管理制度,规范服务程,持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政务服务环境、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